欢迎访问本网站 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更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开展教育部科技管理信息系统专家库更新与专家推荐工作的通知


时间: 2024年03月25日  作者:  点击:[]


关于开展教育部科技管理信息系统专家库更新与专家推荐工作的通知

 

各学院(部):

根据教育部科技与信息化司有关通知,现组织开展教育部科技管理信息系统专家库维护工作。教育部科技管理信息系统专家库是教育部开展各项工作的基础、是重要的专家咨询力量,请各学院务必重视,做好专家维护和推荐,以此为着力点提升学科影响力与专家话语权。

一、工作内容

专家库维护主要有以下2项工作:

(一)核对与变更专家信息

各学院核对本单位在库专家信息(在库专家名单以excel表格发放,附件1),重点审核专家工作单位是否变更、专家信息是否失效、重要科研成果等是否真实等。在库专家已变更工作单位的情况,或因已故、失联、科研诚信等导致专家失效的情况。

请学院科研秘书通知在库专家登录系统(账户名、初始密码见附件1)进行信息维护,并收集变更情况。学院核实确认后填写专家情况变更信息表(附件2)反馈科研院。

(二)推荐新专家入库

重点推荐院士、国家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长江学者奖励计划获得者、担任国家级重大科研平台主任、牵头承担国家重大科技任务的专家入库。各高校可推荐本单位或者其他事业单位、企业、国外研究机构的专家,不得推荐其他国内高校专家。

学院汇总并填报新增入库专家推荐表(附件3)反馈科研院,增补专家要求和重点增补学科见附件4。

二、时间安排及要求

3月27日12时前,各学院将专家情况变更信息表(附件2)和新增入库专家推荐表(附件3)反馈科研院(发送至邮箱liuxinghua@xjtu.edu.cn)。

根据教育部科技与信息化司要求,该项工作不予公开,且已入库专家信息表涉及个人隐私信息,严禁大面积群发。

 

专家库登录系统:https://jybkjgl.moe.edu.cn/zjk

 (注:附件1-在库专家名单,请联系各院科研秘书。)

 

联系人:刘兴华 88968338

                   科研院


上一条:关于申报2024年“科学探索奖”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征集2024年陕西省决策咨询专家团队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