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更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科研院关于2023年度基本科研业务费到期项目的结题通知


时间: 2023年12月28日  作者:  点击:[]

科研院关于2023年度基本科研业务费到期项目的结题通知

 

各有关学院(部)及项目负责人:

按照国家和学校相关项目管理要求,根据《西安交通大学基本科研业务费专项科研项目管理办法》相关规定,现需对以下执行期已结束的学校基本科研业务费项目统一进行结题验收:

 

立项年度

项目类型

2019

青年人才跟踪A类

2021

自由探索与创新教师类、学科交叉类、创新团队类

青年人才跟踪B类等

2022

自由探索与创新学生类等

2023

重点科研平台青年学术骨干培植类、重大项目培育类等

(国防军工项目另行通知)

 

请各项目负责人登录科研管理系统查询本人负责的基本业务费项目,如果项目“是否允许结项”选项下显示“是”即需要进行项目结题。请项目负责人认真做好结题总结工作,按时提交真实可靠的结题材料。本次结题采用“线上提交+线下评价”方式,具体流程如下:

1)项目负责人在规定时间内登陆“科研管理信息系统”,在本人负责的应结题基本科研业务费项目下办理结题业务,按系统流程填写提交结题报告,经所在学院科研秘书、学院领导两级审核后提交。

2)结题报告中的最后签字盖章页由项目负责人自行打印纸质版1份,签字后交至学院科研秘书处,学院将评价意见填入并完成相应签字盖章后汇总交至科研院。

如个别项目在系统内无法正常提交报告并结题,项目负责人应及时告知本学院科研秘书,填报纸质版“基本科研业务费结题报告”(1份)并审核盖章后报送科研院。

如项目负责人逾期无故未结题,学校将取消未来各类基本科研业务费项目的申报资格。

各有关学院应重视基本科研业务费结题工作,按要求做好传达督促、线上审核、评价反馈等相关工作。

科研管理信息系统网址:http://stdmis.xjtu.edu.cn/

系统提交截至日期:2023年1月10日(周三)

学院提交签字盖章页截止日期:2023年1月12日(周五)

纸质版盖章页提交地点:科研院教学主楼E座311办公室

网上通知:https://std.xjtu.edu.cn/info/1007/38066.htm

 

注:七院一系的(包括非直属医院),请于11日交医学部科技处205,联系人:郑有礼,82655041.

 

科研院联系人:柳老师

联系电话:029-82668330/029-88967934

联系邮箱:yangyangliu@mail.xjtu.edu.cn

 

附件:西安交通大学基本科研业务费项目结题报告模板

 

 

科研院    

2023年12月27日

 


上一条:关于填写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资助项目2023年结题/成果报告的通知 下一条:高质量专利的撰写讲座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