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医学部开通微信公众平台


时间: 2015年03月11日  作者:医学部综合办公室  点击:[]

      “感谢您关注西安交通大学医学部,后续有精彩内容会第一时间发送给您!”通过微信关注西安交通大学医学部的朋友都会收到这样的问候。近日,医学部开通了微信公众平台,这将进一步拓宽医学部对外沟通和宣传渠道。
       医学部将通过微信平台向师生校友推送教育教学、科学研究、医疗服务、学生活动、生活服务等信息,能拉近师生校友与医学部的距离,方便师生校友、社会随时随地了解医学部相关信息。
       大家可通过搜索公众号“西安交通大学医学部”或“HSC_XJTU”来关注医学部微信公众平台,也可扫描下面的二维码添加关注。
       微信公众平台由综合办公室运营和管理,我们热忱欢迎广大师生和校友向微信平台投稿,内容以反映医学部教育教学、科学研究、医疗服务、校园文化活动和学生生活等为主。
       投稿邮箱: yanxh@mail.xjtu.edu.cn

上一条:知名校友李刚教授来母校学术交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