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科学研究>>成果>>正文

外科梦工场团队研究成果挺进西安市创新创业大赛复赛并引风投关注


时间: 2015年07月03日  作者:  点击:[]

2015年6月24日,由西安市科学技术局、西安高新区管委会举办的西安市创新创业大赛复赛在高新区创业研发园举办。据悉,本次大赛共收集项目近千余项,经过初赛筛选、网评等环节进入复赛阶段的有316个项目,其中企业组139个、团队组103个、创客组74个,20余家投资机构以及国内及本地专业投资人担任大赛评委。

一附院外科梦工场以团队组申报的“微型智能手术照明摄像机研制”,经过大赛组委会层层选拔,从众多的项目中脱颖而出,在6月24日复赛的第一轮精彩答辩中,从团队介绍、项目介绍、市场痛点、商业模式、盈利模式、融资需求等方面,全方位的向各位投资人进行了展示,在第二轮的混合提问环节中,有理有据的回答评委提出的关于投资的各种问题,赢得了投资者对外科手术图文语音控制系统的青睐和信任。作为大赛评委的比特基金张冲总经理现场为该项目签署投资邀约函,此举在该项赛事中实属罕见,表达了投资者对梦工场团队科研成果转化的信心。

在吕毅教授的指导下,团队另辟蹊径寻求社会资金的帮助,为加速科技成果转化注入新的血液,以此解决科技成果转化中资金投入等诸多难题。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ocuments\Tencent Files\277906046\Image\C2C\L8O8IC@X0RJI%T58H1AAXVL.jpg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initpintu_副本.jpg


上一条:公共卫生学院新讲师研究成果在Nature子刊Nature Neuroscience杂志在线发表 下一条:2009--2013年国家奖项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