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更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2020年度基本科研业务费青年教师跟踪支持项目答辩通知


时间: 2020年06月11日  作者:  点击:[]

 

各学院及相关教师:

2020年度基本科研业务费“青年教师跟踪支持项目”答辩评审会将于2020年6月12日在航天学院二层会议室举行,现将答辩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1、项目采取现场答辩方式进行评审,每个项目答辩8分钟,专家提问2分钟。请各项目负责人提前准备答辩PPT,答辩内容应包括(1)个人简介、(2)主要学术成绩及创新点、(3)论文发表、国内外评价与影响、(4)拟开展的研究工作和已有基础。

2、具体答辩时间、地点、答辩顺序见附件。

3、答辩PPT由各院科研秘书统一收齐(PPT名称以“A类/B类+答辩序号+人名”命名)于6月10日下午下班前交至科研院基础与海外合作处。邮箱:hehuixjtu@.xjtu.edu.cn

4、项目负责人须亲自答辩,请答辩人提前10分钟到达会场。

请各院科研秘书做好通知传达工作,请参加答辩的老师提前做好准备。

联系人:何会

电话:82665700

附件:2020年度基本科研业务费青年跟踪项目答辩安排

科研院

2020-06-08


上一条: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关于发布肿瘤演进与诊疗的分子功能可视化研究重大研究计划2020年度项目指南的通告 下一条:2020重大科学问题和工程技术难题征集评选活动启动投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