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更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填写2020年陕西省科技计划项目合同书的通知


时间: 2020年04月08日  作者:  点击:[]

关于填写2020年陕西省科技计划项目合同书的通知

 

各相关学院及项目负责人:

2020年陕西省科技计划项目已经下达,填写合同书要求:

一、 项目负责人登录陕西省科技业务综合服务信息系统填写合同书,合同书内容必须与申请书内容保持一致,研究内容和预期目标不能变更。

二、 经费预算:

1. 申请时没有自筹经费的项目,经费以批准经费为准;申请时有自筹经费的项目,批准经费小于申请经费时,差额部分由自筹经费补足,总经费不能减少。

2. 管理费等于直接经费减去设备购置费差额的10%,燃料动力费为0;其它类别经费根据项目研究需要由项目负责人安排。

三、合同书系统提交后,待系统中显示“待接收纸质文件”时,将合同书正反打印,一式3份,于4月13号交至科研院基础与海外合作处。

 

联系人:仙莹           联系电话:82668388


上一条:陕西省科学技术厅关于做好2020年度陕西省科学技术奖提名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申报陕西省教育厅“突发公共卫生安全专项”项目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