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更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组织教育部科技管理信息系统专家库专家遴选推荐工作的通知


时间: 2019年06月17日  作者:  点击:[]

四院一系:

 

根据《教育部科技司关于组织开展教育部科技管理信息系统专家库专家遴选推荐工作的通知》(附件1),教育部科技司拟开展专家库专家遴选推荐工作,隶属学校的专家由学校直接推荐。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专家条件

1.德才兼备,信誉良好,无学术不端行为记录,具有较高的专业水平和学术影响力;

2.具有正高级职称,年龄原则上不超过60周岁(院士原则上不超过70周岁);

3.在相关领域开展科研工作5年以上,熟悉国内外相关领域的最新发展动态,能客观、公平、公正完成相关咨询和评审等工作;

4.研究领域属于理、工、农、医、管理学科。

 

二、时间安排

62115:00,请各单位统计拟推荐的符合条件专家名单,填写专家名单统计表(附件2),并通过邮件发送至邮箱:youli@mail.xjtu.edu.cn

62517:00前,科研院通过教育部系统分配专家账户,并下发账号密码至各单位科研秘书。

7317:00前,各单位组织专家填写完善专家信息,具体操作流程见《专家库系统使用手册(专家使用)》(附件3)。

7517:00前,科研院组织专家信息审核提交。

 

三、注意事项

1.教育部系统开放时间为2019617-7月58:00-17:00(法定节假日除外),请通知专家在系统工作时间内完成信息填报,周末等法定节假日不开放,逾期系统将不受理填报信息。

2.各单位专家填报信息必须确保真实可靠,且符合国家有关保密规定,不得弄虚作假。

3.专家推荐工作关系到后续项目、奖励等重要评审工作,请各单位及相关专家高度重视,细致做好动员和专家信息填报工作。

 

 

联系人:郑有礼;联系电话:029-82655041;邮箱:youli@mail.xjtu.edu.cn

 (学校科研院联系人:刘兴华;029-82668338liuxinghua@xjtu.edu.cn

 

   医学部科技处 

2019617

 


上一条:关于申报2020年陕西省科技计划项目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申报2019年度军队后勤开放研究项目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