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医学部申报陕西省第十四届自然科学优秀学术论文评选工作的通知


时间: 2019年04月17日  作者:  点击:[]

七院一系:

根据《关于开展陕西省第十四届自然科学优秀学术论文评选工作的通知》要求,为了做好本次自然科学优秀学术论文的推荐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范围对象

本届评选论文发表的时限为2016年1月1日至2018年12月31日。凡在评选规定时限内由国内核心期刊或国外知名期刊公开发表的自然科学基础理论、应用科学、工程技术、交叉科学方面的学术论文,可以申报。鼓励申报符合陕西实际,对指导陕西工农业生产、社会发展具有应用前景的论文。申报一、二等奖的论文要拥有较高的他引频次(应附由国内外检索机构提供的他引频次、查新证明材料原件)。

凡属下列情况的不能申报:

(一)凡已获得省部级以上科技奖励的论文;

(二)著作权有争议的论文;

(三)《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密法》规定属于国家机密的论文;

(四)其他按规定不能申报的论文。

二、注意事项

1、申报论文参评者作为第一作者每届只能申报一篇论文。同一论文只能向一个初评推荐单位报送。

2、每项申报论文须经相同学科三名教授级专家按评奖标准进行鉴定,并填写推荐意见。须附由国内外检索机构提供的他引频次、查新证明材料原件。

三、申报要求

1、请七院一系各单位认真学习《陕西省自然科学优秀学术论文评选办法》和《陕西省自然科学优秀学术论文评选办法实施细则》,组织学科专业委员会对申报论文评审确定等级,并填写推荐单位评审意见表。初评推荐单位推荐一、二、三等奖的比例应依次控制在参加初评论文数的5%、20%、50%左右。

2、请七院一系各单位于6月14日前将相关材料纸质版一式三份报医学部科技处,电子版评审书及汇总表发送至wangting723@xjtu.edu.cn,后续再完成网上填报。

医学部科技处联系人:王婷  82657512

科研院 校科协  医学部科技处

                                                                   2019年4月17日


上一条:关于申报陕西省科普专家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申请2019年度基本科研业务费(创新团队类)项目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