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申报2018年度军队后勤开放研究科研项目的通告


时间: 2018年07月04日  作者:  点击:[]

各学院:

为贯彻国家军民融合发展战略,促进军民融合深度发展, 2018年度中央军委后勤保障部选取部分军队后勤科研项目,面向社会、地方科研机构和相关企业开放研究。本次公布的开放研究科研项目共89项。其中,野战特殊环境生活保障领域6项;军事能源保障领域10项;军事医学保障领域31项;战略投送与军交运输领域5项;工程抢修防护与设施管理保障领域22项;物资保障领域4项;后勤综合业务领域11项。现将我校有关申报事项说明如下:

一、申报安排

请医学部各学院于79日下班前统一提交:申报汇总表(附件2)、资质调查表(附件3)、项目咨询表(附件4,如无可不用提交)的电子版至医学部科技处王老师邮箱,具体内容如下:

(一)申报意向汇总

1、同一指南项目同一单位只能申报一次(包括联合申报)。请有意申报的老师填写2018年度军队后勤开放研究科研项目申报汇总表》(附件2(联合申报的老师也须填写此表),电子版提交学院;

2、各学院内部负责汇总遴选,并请注意,同一指南项目不允许重复申报,如有重复情况,请学院内部协调;

3、军工处审核汇总表,如无指南重复情况,将通知各学院申报人按照申报要求,进行纸质材料和系统材料的准备工作,如出现不同学院间项目重复申报情况,将组织评审,确定申报人选。

(二)提交资质

请申请人按照专业、项目实际情况填写《承研单位资质调查表》(附件3中涉及项目申请人员、设备等具体内容(第八、九项),其余内容和相关资质证明由学校统一出具,电子版提交学院,学院统一汇总后提交。

(三)项目咨询

1、申请人可对通告中项目研究内容、研究成果和主要性能指标等提出疑问,如有,可填写《军队后勤开放研究科研项目咨询表》(附件4),电子版提交至学院,学院汇总后统一提交

2、备注:后勤保障部将于7月23日前对各单位提出的项目咨询组织书面回复解答并统一在国家军民融合公告服务平台发布,申请人可自行查阅相关内容。

二、材料申报

1、申请人必须严格依据《2018年度军队后勤开放研究科研项目一览表》(附件1)明确的研究领域和项目名称进行选题申报论证和推荐,填写《后勤科研项目立项论证报告》(附件5

2、申请人请于726前上报项目申请材料至军工处。上报材料有两部分:纸质材料和系统材料。纸质材料:《后勤科研项目立项论证报告》(附件52份,(其中一份需屏蔽单位和人员信息,用于盲评);系统材料:提交电子版光盘1份,见附件62018年度军队后勤科研立项申报软件(开放项目)》

3、所有纸质材料上报时必须严格按照论证报告填写说明规定的内容和形式进行撰写、排版,均采用A4纸双面打印。系统材料请按照军队后勤科研立项申报系统要求说明,上报电子版。

三、备注

1、两个以上单位共同申报同一项目的,第一完成单位必须具备完成项目主体内容研究的条件和能力,且联合申报单位必须具备国家或国际质量保证体系认证并有效,并具有相应的保密资质。

2、请各学院、各申请人严格按照明确的时间节点进行申报、并按要求进行材料准备,逾期一律不予受理。

科研院联系人:惠灵子 82669054 hlingzz@163.com

医学部科技处联系人:王婷 82657512 wangting723@xjtu.edu.cn

附件:

1、2018年度军队后勤开放研究科研项目一览表

2、2018年度军队后勤开放研究科研项目申报汇总表

3、承研单位资质调查表

4、军队后勤开放研究科研项目咨询表

5、后勤科研项目立项论证报告

6、2018年度军队后勤科研立项申报软件(开放项目)

科学技术与学科建设处

2018年7月4日


上一条:关于申报2019年陕西省科技计划项目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申请2018年度“西安交通大学自主创新能力提升计划项目”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