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2018年度西安交通大学基本科研业务费交叉合作类、自由探索学生类项目答辩通知


时间: 2018年04月18日  作者:  点击:[]

各相关学院及项目申请人:

     2018年度西安交通大学基本科研业务费交叉合作类、自由探索学生类项目答辩评审会将于4月23日-4月24日在兴庆校区主楼E座进行,现将相关注意事项通知如下:

1.各组答辩时间安排见下表

23日下午

24日上午

24日下午

主楼E座14层1405会议室

交叉理工组

学生材料电气机械组

学生数理信息组

主楼E座3层0306会议室

交叉医学与生命科学组

学生能源化工环境组

学生医学与生命科学组

2.各组答辩名单和时间见附件,项目申请人应认真查阅附件,提前到达答辩地点。如未按时到达,视为放弃答辩。

3.项目申请人原则上应作为第一答辩人亲自参加答辩,如确需他人代为答辩,则应由对项目熟悉的人员代替。如因代答辩导致答辩效果不佳,项目申请人自行承担。

4.项目采取现场答辩方式进行评审,每个项目答辩6分钟,专家提问2分钟。

请各项目申请人按照以下内容要求准备答辩PPT,交由各院系科研秘书统一收齐(PPT名称以人名命名),于4月20日中午12:00前发至医学部科技处联系人邮箱。如未按时提交PPT,视为放弃答辩。

(1)交叉合作类项目:答辩内容应包括①立项依据和背景②研究内容和研究目标③交叉研究内容的重要性与创新性④研究方案与技术路线⑤预期成果及目标⑥申请者的科研能力和基础⑦与合作者的合作情况。(立项依据和背景是否清晰;研究内容的特色与重要性是否突出;是否具有较原始的创新内容,国际上是否有此方向的交叉研究;研究方案与技术路线是否清晰、合理、可行;预期成果是否突出,是否有很好的研究前景;申请者科研能力和基础如何;是否与合作者有良好稳定的前期合作基础,是否有切实明确的未来合作方案)

(2)自由探索类项目(学生类):答辩内容应包括①立项依据和背景②研究内容和研究目标③研究内容的创新性④研究方案与技术路线⑤预期成果及前景⑥已有的研究基础。(立项依据和背景是否清晰;研究内容的特色与重要性是否突出;是否具有较突出的原始创新内容;研究方案与技术路线是否清晰、合理、可行;预期成果是否突出,是否有很好的研究前景;申请者和项目参与者的科研能力和基础如何)

5.请各院系科研秘书做好通知传达工作,按照附件中的答辩名单,务必传达给每一位参加答辩的老师和同学。

医学部科技处联系人:闪星 电话:82657512 邮箱:shanxing@mail.xjtu.edu.cn

科研院联系人:李雅石   电话:82667934    邮箱:liyashi2015@xjtu.edu.cn

 

                                                    医学部科学技术与学科建设处

                                                             2018年4月18日


上一条:关于填报军民融合发展有关情况的通知 下一条:2018年度西安交通大学基本科研业务费(自由探索教师类)项目答辩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