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征集NSFC-陕西联合基金领域及重点方向建议的通知


时间: 2017年11月14日  作者:  点击:[]

陕西省科技厅拟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共同设立NSFC-陕西联合基金,面向学校征集领域及重点方向建议,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1、此次征集的领域及重点方向建议将提交到陕西省科技厅,作为陕西省科技厅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讨论资助领域方向的依据。

2、重点方向建议按照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项目建议撰写,需重点突出立项依据、关键科学问题、工作基础和队伍情况,详见《NSFC-陕西联合基金领域及重点方向建议书》(见附件)。

3、请各位有兴趣的专家按照提纲要求撰写《NSFC-陕西联合基金领域及重点方向建议书》,由各院系科研秘书汇总收齐后将纸质版于11月20日上午12点前统一交至医学部科技处203。

医学部科技处联系人:闪星

联系电话:82657512

                                          医学部科技处

                                           2017.11.14


上一条:关于2017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资助项目结题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申请2017 年“China and Global Health Building Capacity for Overseas Work”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