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更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拟申报2016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的调研


时间: 2015年09月08日  作者:  点击:[]

各学院:

    根据近期国家有关部门发布的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重点专项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2016年国家重点研发计划拟资助重点专项共涉及8大领域62个项目(具体见附件1),拟将从20159月至12月陆续完成指南发布、项目评审、实施论证和项目启动等工作,时间非常紧,请各位拟申请的老师提前做好项目申报的准备工作。

    为了更好的了解我校2016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重点专项的申报情况,现针对各学院进行拟申报项目情况的调研摸底,请拟申请的教师填写如附件2所示的表格,各学院根据教师提交的拟申报信息进行汇总,请各学院根据调研通知要求做好项目的调研,并于915(星期二)前上报至学校科研院。

 

                                

 


上一条:2015-2016第一学期实验动物预订的通知 下一条:学术报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