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英文学术论文语言润色服务平台使用通知


时间: 2015年07月01日  作者:科研院  点击:[]

各院:

  智课教育是一家在线教育服务公司,旗下的英文学术论文润色平台为科研人员提供覆盖国内所有研究领域的论文英语语言润色服务。请各位老师根据自身情况酌情考虑,如希望提供此项服务可与智课教育直接联系(联系方式见下方)。

  同时即日起,该平台对我校师生开放注册,为最先提交的40篇论文的摘要部分进行免费润色试批,英文初稿word文档格式,无需试批的老师可以直接付费进行润色,费用标准为0.6/字,优惠价格0.5/字。同时平台上线“英文论文写作教学视频课程”,欢迎各位老师登陆注册观看学习。具体操作指南请参考附件《英文学术论文语言润色平台使用指南》。

  智课教育联系人:刘心 电话:17791262596

登陆地址:http://www.smartpigai.com/smartstudy_xjtusy

  润色流程及使用方法

  使用方法如下:注册个人账号→填写本人手机号→获取注册密码→选择院系→点击登陆提交论文→付费提交成功→论文润色完毕→登陆个人账户,查看润色情况。


上一条:关于召开环境与疾病相关基因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学术委员会会议的通知 下一条:西安交通大学-必康制药研发基金拟资助名单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