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SCI论文写作课程及润色平台使用通知


时间: 2019年06月11日  作者:  点击:[]

各位师生:

为帮助我校师生提高SCI论文的写作水平,提高我校师生发表SCI/SSCI文章的质量,我校科研处开放美国埃米编辑(AiMi Academic Service)SCI论文写作课程及润色平台,请大家积极使用。

平台服务包括以下三方面:

1、 SCI论文摘要免费润色

即日起,美国埃米编辑为我校师生提供15篇SCI论文摘要免费润色服务,摘要润色以提交论文为准,先到先得,请有需要的师生积极参与。

2、 SCI论文写作课程

试用期间,我校师生可免费学习埃米编辑提供的SCI论文写作系列课程,需在校内网通过下面的试用平台专属链接进入。

3、 SCI论文全文润色优惠

针对全篇需要润色的师生,埃米编辑提供10%的优惠折扣,专享优惠码XJTU10,请有需求的师生自行登录平台提交文章并支付相关费用,由埃米编辑提供正规发票。

平台专属链接:http://www.aimieditor.com.cn/index.php?app=school&id=8

平台使用说明请参考附件《SCI论文写作课程及润色平台使用方法》

埃米编辑联系人:江南,029-63033306, 18502980973,inquiry@aimieditor.com

关于埃米

埃米编辑是为全球科研学者提供SCI论文编辑润色和发表支持的专业品牌。埃米编辑起源于美国威斯康星大学麦迪逊分校。 1984年至今,埃米编辑团队帮助来自60多个国家的学者,累计润色20,000+ 稿件。埃米承诺所有编辑均为美国Top100大学博士及以上资质的Native speaker,平均十年以上编辑经验,追求完美,细节至上,严肃认真服务每一位学者。


上一条:关于2019年度陕西省科学技术奖合作申报项目的公示通知 下一条:2019年度西安交通大学自主创新能力提升计划拟资助项目公示-医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