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西安交大科研管理系统全面改版升级


时间: 2018年12月26日  作者:  点击:[]

全面改版升级的西安交通大学科研管理系统近日揭开面纱,正式上线。

新系统功能丰富,各管理模块优化升级,页面栏目规划清晰合理,系统模块分类更加全面,除了将前期已上线的“科研项目投标申请”模块嵌入新系统外,首次创新并新增了“基本业务费项目申报”,通过有纸到无纸的转化,将繁杂的申报流程简化为线上信息的快速交互,有效节省了师生的精力和时间,提高了科研管理人员的工作效率和准确性,为充分释放科研人员的积极性与创造性提供了有力支撑。教师通过科研管理系统一站式服务即可查询本人的科研项目、经费到款、外协合同、外协经费以及财务来款,为教师的职称评定及年底考核提供了数据支撑。

“集约、高效、便捷、人性”的管理服务平台,使新科研管理系统在短短的一周内访问量达4584次,登录人数883人,已在线申报基本业务费项目531项,完成在线科研项目投标审批37项。上线当日,新系统各项功能运行平稳,实现了新老系统的有机对接。

让科研管理信息真正“跑”起来”,实现“让信息多跑路,让科研人员少跑腿”,科研院联合网信中心等校内外相关部门经过五个月的时间改版升级科研管理系统,为积极应对学校科研体量增长带来的规模挑战以及师生便利需求带来的服务挑战做好准备,以实际行动落实国家“放、管、服”精神。希望广大师生积极反馈宝贵的意见和建议,科研院、网信中心将不断完善和优化系统,共同建设“管理从心开始,服务以人为本”的科研管理一站式服务平台。


上一条:关于陕西省科技新星“百名优星”拟推荐候选人的公示 下一条:医学部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第二次校长推进会在二附院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