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贺浪冲教授当选中国医药生物技术协会药物分析技术分会副主任委员


时间: 2018年10月24日  作者:  点击:[]

2018年10月20-21日,由中国生物医药技术协会主办,清华大学承办的“中国医药生物技术协会药物分析技术分会成立大会暨药物分析技术创新发展高峰论坛”在京隆重召开。会议以“前沿交叉,创新引领”为主题,吸引近200位药学及交叉学科权威专家与药物分析同行参与出席。会议同期进行中国医药生物技术协会药物分析技术分会选举工作,药物分析技术分会在京宣布正式成立。

我校医学部副主任贺浪冲教授当选中国医药生物技术协会药物分析技术分会副主任委员,药学院院长王嗣岑教授当选中国医药生物技术协会药物分析技术分会副秘书长。药学院副院长张杰教授,张涛副教授、贺怀贞副教授、韩省力副教授当选中国医药生物技术协会药物分析技术分会委员。
中国医药生物技术协会药物分析技术分会的成立是为了进一步积聚全国药物分析领域的智慧,凝聚学科发展共识,凝练学科发展方向,促进我国药物分析学科的健康发展,促进学科科研和教学水平提升,促进学科人才队伍的发展壮大,促进我国药物分析最新成果和优质资源的开放共享,促进我国药物分析技术的转化应用。

上一条:【学科前瞻三十年】张彦民:以国家需求为导向,促进药学交叉学科研究 下一条:公共卫生学院召开2019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动员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