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药学院召开2019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动员会


时间: 2018年09月30日  作者:  点击:[]

9月29日上午,药学院2019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动员会在药学204教室召开。药学院副院长王嗣岑教授、医学部科技处副处长韩苏夏教授、科研院基础与海外合作处主管何会老师出席。药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由药学院副院长王嗣岑教授主持。

会议首先由医学部科技处副处长韩苏夏教授做了动员报告。韩苏夏教授首先从药学学科的排名及与兄弟院校的对比,找出药学学科的差距,要求全院教师积极准备,认真申请,写好标书,提高质量和资助率。
科研院何会老师做了题为《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书撰写》的报告。何老师从基金申请书撰写的细节入手,通过优秀基金的范例深入浅出的介绍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书申报过程中存在的一些问题,并提出许多解决的思路和建议。何会老师的报告收到到药学院全体师生的一致好评。
药学院副院长王嗣岑教授做总结发言,他要求全体师生提高对基金申报工作重要性的认识,明确目标,分解任务,落实责任,充分调动每一位老师的积极性,掀起2019年基金申报的新高潮。并对学院2019年基金申报工作进度进行了安排。

上一条:【学科前瞻三十年】张保军:寻求医学科学研究的长足发展之路 下一条:郭雄教授被聘为国家卫健委全国地方病防治专家委员会副主任委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