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关于加强在研基本科研业务费项目执行的通知


时间: 2018年07月16日  作者:  点击:[]

各学院及项目负责人:

基本科研业务费执行率是下一年预算拨款的重要依据,其中6月末资金执行率是财政部、教育部和学校考核的关键时点,全校总体应达到50%的执行进度。经核算,2018年6月末我校基本业务费执行进度与全国其他高校相比有较大差距。

请各学院对照本学院在研项目清单(清单已通过邮件发至学院科研秘书老师),通知清单上的每位项目负责人:本年度拨款的基本科研业务费已经到账,请各位项目负责人加快使用进度,学校将在7月底、8月底连续关注经费使用进度,各基本科研业务费项目务必于9月底之前执行完本年度拨款的75%。

此外,为做好2018年度新立项项目的后续工作,请各学院对照本学院在研项目清单,向2018年度新立项项目负责人传达如下通知:

(1)各新立项项目负责人须以本人的NetID号登录学校“财务网上综合服务平台”-“网上报账系统”,方可使用经费。

(2)各新立项项目负责人在成果标注请使用以下表述:“中央高校基本科研业务费专项资金资助”(supported by“the Fundamental Research Funds for the Central Universities”),如需附上项目编号,须以本人的NetID号登陆学校科研系统查询编号,如有疑问,可咨询本院科研秘书。请各负责人在标注时尽量将基本科研业务费作为排名前三类的资助经费;

(3)各新立项项目负责人应按要求定期举办学术沙龙,请于活动结束后5天内填写《青年学术沙龙活动情况表》(见附件),并发送至科研院邮箱:kyy@xjtu.edu.cn

联系人:李雅石

联系电话:82667934


上一条:学术讲座20180720上 下一条:关于加强在研基本科研业务费项目执行的通知


关闭